close

 


 

John 試戴眼鏡

John上週去驗了眼睛,近視150度,我們家終於全部淪陷為田雞一族。兩週前發現他視力變差,真是很傷心啊,很盼望家裡起碼一個小孩不要戴眼鏡的,嘆息!不過看他戴上眼鏡還挺可愛的,心情稍微好了點。

有壞消息也有好消息,好消息是他最近開始長個子了,這半年來平均一個月長一公分。去年年底的暑假他幾乎泡在游泳池裡,有運動真的有差,開始很快地長高。開學之後運動沒那麼多,似乎又長慢了。聽三姨婆說喝雞湯有用,這兩個月開始煮湯,果然又竄高了。感謝三姨婆啊!

來澳洲後,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每天晚上上床前他一定先讀經才睡覺。想到九歲時他還沒法自己讀書,為這事我一直發愁,跟主說他只要會讀經就好了。主果然聽禱告,現在他不僅可以讀,還自己主動天天讀經,除了感謝主之外也不知說甚麼了。

最近教會在讀路加福音,說到主耶穌十二歲時,「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有天我把這一節指給 John 看,跟他說這就是我對他的期望,盼望十二歲的他也跟主耶穌一樣,智慧身量,還有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增長。我還記得他看著我,眼睛閃閃發亮,對我說ok。

老爹上個月回美加一趟,回來告訴我很多弟兄姊妹詢問我怎麼都不寫文章了。其實當初開始寫部落格的緣由,是因著發現 John 的情形,那時心裡被壓太重,除了跟主禱告之外,只能藉著寫文章宣洩。現在 John 的情況越來越好,我的文章也越寫越少,難怪人說文窮而後工啊!

 

最近陸陸續續得知一些弟兄姐妹孩子的情形,我盼望對他們說,要不斷禱告,不要灰心,把孩子跟自己都交在主手裡,祂一定會作工。或許祂所作的不如我們的期望,或許過程十分艱難,但是我們若專心尋求祂,祂一定給我們特別的同在和特別的恩典,祂一定賜下特別的安慰,叫我們也可以因此安慰有同樣經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