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了本小說「潘朵拉處方」。小說本身其實只是一般般,但是裡面提出的議題十分勁爆。作者宣稱甘迺迪是被古巴情報人員所刺殺,還有癌症其實是很容易治療的。這兩件事怎麼連在一起,有興趣者請自己看書,我想談的是第二個題目,癌症真是可治療的?

以下括弧是直接引用原文。
「癌症有解藥,而且解藥始終存在。」
「癌症不是由外來因素引起,而是體內缺乏某種物質。這缺乏的物職事一種稱為B17的維生素,在杏子的果仁中含量最高。」( p.254 )

怎麼這麼容易,不會是真的吧?
「使用維他命C治療壞血病,也曾被認為是瘋狂的理論。」
「科學家所受的訓練是為問題尋找複雜的答案,以表示他們訓練有素;對事情提出簡單的解釋,則會瓦解那種形像。」( p.255 )

所以為什麼不將這簡單方法提出呢?因為
「受雇於癌症產業的人超過癌症病人。癌症產業每年都有1100億美元的產值,若是一夕消失,那會損及美國經濟。醫院綁在再放射線醫學設備的資金有幾百萬,藥商砸在油水多多的毒性化療專利權的資金也一樣多,醫生要保障自己的生活,非營利組織要付薪水……」( p.270 )
「打壓癌症解藥能讓很多機構獲取暴利……」( p.271)

那麼現今所謂癌症療法?
「癌症的傳統療法是騙人的……所謂核可的癌症療法都是針對腫瘤。……腫瘤是症狀,不是病因,因此腫瘤只有約15%的癌細胞。儘管腫瘤裡的癌細胞不多,我們卻以腫瘤尺寸的縮減來衡量藥效。我們以切除、燒灼或毒殺的方式對付腫瘤,自欺那是在治療癌症。天啊,那我們不如用水蛭來治病算了!」( p.271)

維他命B17 ( 或稱苦杏仁苷 ) 如何消滅癌細胞?
「苦杏仁苷與細胞起作用時,會釋放出氰化物的成分。如果那是癌細胞,那一個細胞便會死亡;但如果那是健康細胞,細胞則會釋出一種硫氰酸酶的保護性酵素,讓細胞不受氰化物的危害。癌細胞不會分泌硫氰酸酶,會被氰化物消滅。」( p.257 )

苦杏仁苷有毒嗎?
苦杏仁苷含有氰化物。作者以鹽作例子,鹽是氯化鈉,氯是有毒的,但是氯和鈉結合一起,便只是食鹽。因此「苦杏仁苷不具毒性,傳統癌症療法全具有高度毒性。」( p.258 )

看完小說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作者所提關於B17癌症治療的研究、報告都是真有其人其事。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寫這篇文章,因為自己沒有親身體驗,也沒有真憑實據,只憑看小說和上網查資料就來宣傳,是不是太冒險了?
但是我又想,我們平日沒事不也都吞維他命嗎?如果沒效,不過就是像平日吃維他命吧!但如果真的有效,卻因沒有這樣的知識而失去醫治機會,那不是太可惜了嗎?所以還是寫出來了。我禱告主,願意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這是我上網找到的網站 http://www.1cure4cancer.com/ ( 是英文的 ),裡面有更多資訊以及B17的訂購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