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真是忙得一塌糊塗。


因為今天起老爹要去美國一個月,只有趁苦力還在時多打包。上禮拜加緊打包了兩車的東西,讓老爹先搬到多倫多去。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期待許久的會所改建工程,昨天正式破土動工了!

早晨六點半,就聽到外面隆隆作響,原來大機器都運來了。我催著Esther 趕快預備好,我得帶她去學校,當天有學校音樂會,她必須早去準備。開著車出去,看見一排機器等在路邊,就等我把車開走,就要一台一台開上來。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John 學了七個月的琴,已經開始彈第三本書了。好有成就感喔!

這是他很喜歡的 “Indian Days”。平常彈得很好,因為要錄影太緊張了,錯誤很多,請多多包涵。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星期一開始打包,把封存地下室的箱子理了好些出來。用不著的東西丟的丟,捐的捐,要帶走的捆好貼上標籤。


上次搬家十分混亂。因為房子一時還沒賣掉,所以東西一直沒有完全打包好,搬家那天就把東西往車上亂扔,扔滿了就開車走人。到了之後就揀要用的箱子打開,其餘全堆地下室。有時想到什麼東西,就下去亂翻一通。所以現在地下室裡一堆開腸破肚、內容不詳的紙箱,想到就很頭大。我們真像亞伯拉罕,住在艾和伯特利中間──艾是亂堆,伯特利是神的家。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arah 的學校在 Chapters 書店有個募款活動,小朋友們去書店演奏,讀自己寫的文章,這段期間書店收入的 15% 就捐贈學校。


Sarah
和同學 Melisa 一起吹奏了兩首曲子,這是其中之一。Enjoy!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主日聚會一天之後已經很累了。那天晚飯又開得晚,所以吃完都將近八點了。
John 是九點要上床的,所以必須抓緊時間叫他練琴。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次從台灣帶回的戰利品中,包括了一冊重新出版的《爺爺和我》。十幾年沒回去,除了想吃些吃不到的美味之外,其實我最想做的就是逛書店。結果每天行程滿滿,一直到最後一週心願還沒達成。後來是有天表姐帶著老媽、
John和我去吃台中最著名的珍珠奶茶,結果在百貨公司中見到誠品。我太高興了,哀求她們讓我去逛一逛,這才達成難得的心願。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是愚人節〈April Fool's Day〉。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John 在學校班上有個女同學老纏著他,他常回來告狀, Judy (這是假名) 今天又如何如何騷擾他,因此這位 Judy 小姐就在我們家出名了。

上週末姊姊的朋友,也是姊妹兩人Rachel 和 Juliet來家中度復活節週末 。她們聽說了 Judy 的故事,就問 John," Is Judy pretty?"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