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愚人節〈April Fool's Day〉。

下午 Sarah 回家後,邊吃點心邊和我聊天。突然她看著我的腳說,你襪子有個洞。我不疑有他,舉起腳研究哪裡破了。她咯咯地笑,說,"April Fool!" 被她擺了一道。

她說在學校就是這樣被人騙的。還有人指著她頭髮,說她頭上有東西,嚇壞她了。有小朋友躲進好友的置物櫃中嚇人,有人在老師椅子上擺發出放屁聲音的玩具。甚至還有老師騙學生說,學校正在考慮讓學生穿制服,還拿很多醜極的制服樣本給他們看,橘色外套加綠色上衣。有趣的是,學生們都相信了。Esther 說她們學校圖書館的牆和門被人用白紙貼起來,上面寫著"施工勿入",很多人信以為真,過門不入,後來才知是愚人節的把戲。

John
聽得很高興,也說起學校有小朋友捉弄人。可是我們除了 "April Fool" 這句話之外,其他什麼也沒聽懂。

晚上 John 去上鋼琴課,老師要他彈上週學的曲子。他找了半天兩隻手的位置,好不容易擺好姿勢,一彈下去,原來 C 調的曲讓他彈成了 G調。老師說錯了錯了。John 竟然回答,"April Fool!" 老師一愣,然後大笑起來,說,原來愚人節彈琴都要彈錯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