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的會所改建工程,昨天正式破土動工了!

早晨六點半,就聽到外面隆隆作響,原來大機器都運來了。我催著Esther 趕快預備好,我得帶她去學校,當天有學校音樂會,她必須早去準備。開著車出去,看見一排機器等在路邊,就等我把車開走,就要一台一台開上來。


七點五十,我把車停在一個街口外的
shopping plaza,走路回來,就看見這樣的奇觀!好可惜,沒有照到挖第一爪的鏡頭。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的生活要不就沒事,要不就事情全擠在一起。我們等待了好多年,我一直想等開工時,一定要好好照下錄影作為紀念。結果真正開始動工時,偏偏又忙得要命,所以只能照一點點過程,真是太遺憾了。


回來弄
John早餐,讓他準備上學,我也準備去姊妹聚會。John 興奮莫名,在窗旁跳來跳去,他最愛看這種大機器作工。這裡有出一套影帶叫 Mighty Machine,就是一些機器運作的過程,John 看了五六七八集也不厭倦。現在有現場實況可看,他樂壞了。


八點四十分,帶著
John 走路去拿車,送他上學,然後我去姊妹聚會。離開時,房子只拆得剩下二分之一不到了。


聚會結束之後,去買一點食物。不過想到要提東西走回家,就不敢多買。等到家時,小房子只剩下一堵牆了。等我吃了午餐,再回去看時,就已經夷為平地了。唉,最後剷平時也沒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