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來美國只是像沾醬油一樣,一點即過,結果John 竟然也完成五年級上學期的課業了。剛拿到他的成績單,九門課他拿了五個A,一個B,三個C。對於一向都是拿straight C John,竟然還拿A,真是太叫我們驚訝了,而且他還是在一般的班級上課呢!

C 的是英文、科學和體育,B 是數學,A social studies (史地) 、音樂、繪畫、戲劇和樂團。雖然拿A 的多是副科,但是還是很開心,這是有史以來 John 的成績單上有A的成績啊!

成績單後面還有自我評估跟老師的評語,John 給自己的評估都是B C,但是老師全都給了A,最高興的還是老師說他有 “A+ personality! “ 這比拿什麼 A 都要叫我高興

沒想到這段過渡期,John 竟然還有這樣好的際遇,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