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是除夕,週末連著兩天教會都有活動,所以就趁著週五,請幾位單身和老婆回國的弟兄來吃飯。一頓飯吃得賓主盡歡。三個小朋友吃完就離桌了,Esther 幫著 Sarah 洗碗,留下我們大人繼續聊天。

客人大約十點離開。我把桌子收拾好,杯子洗好。沒想到走進 Family Room,發現小孩都上樓了。因為隔天不上課,我以為孩子們會繼續東摸西摸,沒想到他們房間的燈都關了。我聽見John還在床上蠢動,進去跟說晚安,他以為我要去跟他禱告,一進門就告訴我他已經禱告過了。「誰跟你禱告的?」「是 Esther。」

哇,世界上有這樣好的teenagers!爸爸媽媽請客,她們洗碗,並且時間一到,不用人叫就自己上床,不但如此,還把弟弟也送上床。感動得無以復加,特為文以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