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叫 John 起床。一掀開棉被,竟然聞到一股很濃的香味。我問他為什麼聞起來像蛋糕呢?「I don’t know.」John 半醒半睡回答我。

上學前幫他梳頭,一大叢頭髮黏在頭上梳不開,我這才明白蛋糕味從何而來,原來先生昨天洗頭根本沒把洗髮精沖掉,還是滿頭的香草洗髮精。我說,「你洗頭不把洗髮精沖掉,一直留在頭上,這樣頭髮會掉光,跟 Daddy 一樣。」他一聽,打算立刻去洗頭,可是上學時間已經到了,我要他回家後再洗。他用一雙憂愁的大眼盯著我,「這樣就不會禿頭了?」

每天回家,他總要在外頭玩一陣子雪才肯進來。這一天一下校車,他就直衝進來,跑進浴室。開始還以為他急著上廁所,後來聽到水聲,才明白他洗頭去了。顯然某人在學校擔心了一天,就怕頭髮掉光啦!



這是繼雪貓之後,Sarah 最新代表作── 雪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