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一轉眼時間就過去, 再三天就要回家了. 至今還有幾位親友沒見到, 大宴小酌仍在進行式中. 回來沒有運動又吃個不停, 體重已經漲停板了. 不知老爹去接我時會不會認不出肥老婆?

回來第一週主要是和家人相聚, 調整時差. 和老媽去醫院作定期檢查, 醫生說要再作一次栓塞, 隔一週就進醫院. 所以我這趟回來還不算太混, 總算還派上一點用場, 在醫院陪了老媽.

這次還有一個重要心願, 上次回台是為了奔喪, 父親的墓建好之後一直沒有去過, 這次總算見到了. 他安放在安樂墓園, 一個管理非常良好的墓地, 我的外婆也葬在那裡. 

拿著兩束花上墳, John 在其中快樂的蹦蹦跳跳, 好像去郊遊一樣. 想想十三年前爸爸走時, 我正懷著 Sarah, John 當時還不知在哪. 真是時光飛逝啊!

老媽栓塞一切順利, 之後也復原良好. 這兩週我就開始吃喝玩樂, 等回去把相片輸入, 再慢慢寫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