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今年第一場大雪, 校車也停開了.

昨天就聽說會有暴雪, 所以要 Esther 早上起來時, 先查一查校車開不開.
結果她查的網站沒有即時更新, 所以可憐小孩在外面等了 30分鐘, 凍成冰棒之後, 才跑回來說沒有校車. 幸好老爹還沒出門, 正好把她送去.

所有的車窗都結了冰, 是最難鏟的那一種! 搞了 10 分多鐘才清除冰塊. 下午我去接她, 同樣也奮鬥了十幾分鐘. 還沒出門就累死了.

還沒真正開始冷, 氣溫才 0度左右, 已經覺得凍得不得了. 昨天等 John 的校車, 來了一個代班司機, 讓我冰雨中等了 30分鐘 !

我想今年的冬天會很冷.




這是前幾天 Sarah 在車窗上給爸爸留的 message.

"  Safely drive!  S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