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老爹送 Sarah 去吹笛子, John 去上體操課. 回來時先接了 John, 到了音樂學院竟然找不到 Sarah. 

老爹打電話回來, 問我 Sarah 去哪裡. 我想我怎會知道? 他問了老師, 又去另一頭的教室找, 也找不到人. 那時離她下課已經過了 20分鐘了! 我倆電話打來打去, 都有點著急了. 當時Esther 老神在在打電腦, 說她不會丟的, 很有信心的樣子. 後來我靈機一動, 她該不會是跑去體操館找弟弟了吧. 老爹聽了, 趕忙再衝回體操館, 果然找到了小姐!

本以為 Sarah 很精明的, 沒想到也有這樣烏龍事. 我說你去找弟弟, 應該看時間. 如果時間已經到了, 你才往那裡走去, 不是正好錯過嗎? 她一付恍然大悟的樣子, 說對喔!

不過話說回來,  Sarah從小就很容易丟掉, 有次在迪士尼, 我們一行七個人, 六個人上了馬車, 發現少了一個, 趕快衝下去, 果然發現小姐在後面悠哉悠哉的晃蕩,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丟了. 

另一次在辛辛那堤動物園, 她又和大家走散了. 那一次我們都沒發現她丟了, 是她自己找不到人. 擔心得亂跑, 後來找到我們了. 說到這裡, 發現自己神經也是很大條,  連小孩丟了都不知. 

幸好又是一次虛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