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Sarah 放學回來時, 抱怨她頭暈, 結果睡了一晚, 半夜嘔吐, 今天就沒去學校.

就在她半睡半醒時, 接到皇家音樂學院的來信, 通知她得到今年 (2005-2006) 長笛 2級的 Silver Medal, 這是 RCM 給所有參加音樂術科考試各省第一名的最榮譽. 我們大家都樂昏了! (OK, OK, 是媽咪樂昏了). 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她微笑一下, 閉上眼繼續睡覺.

上星期 Esther 參加學校爵士樂團的鋼琴徵選, 本說星期一有結果, 後來又說是星期五才知道. 昨天知道了 Sarah 的好消息, 就特別希望今天也能聽到她的好消息. 好不容易等到她回來, 看她面有愁容, 一副要哭了的樣子, 心想糟糕糟糕. 結果是她拿到一張很差的 Science 試卷回來, 問她 Jazz Band 如何, 她說, I made it!

啊, 這就是人生! 總是憂喜參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