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昨天晚上才從美國回來, 老爹又不在, 真怕今天手忙腳亂, 結果還好. 雖然很累, 兩個姊姊還是早早起來, 預備好書包午餐上學. John 也準時預備好搭上校車. 校車也不像以往一樣, 開學時總是烏龍百出, 準時來接, 準時送回.

今年開始 John 要上整天的課. 本來很擔心他, 會不會太累, 中午吃飯會不會有問題... 今天放學回來看他很高興. 以前回家的時候, 我問他在學校作什麼, 他都告訴我 Schoolbus. 因為他剛從校車上下來, 其他什麼也問不出. 今天下了校車, 問他 Was the school fun? 他說, yeah! 問他在學校作什麼? 他竟然告訴我他去玩 sand box. 哇! 這是第一次他告訴我在學校作了什麼, 真是可喜可賀! 很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