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老爹送 Sarah 去吹笛子, John 去上體操課. 回來時先接了 John, 到了音樂學院竟然找不到 Sarah. 

老爹打電話回來, 問我 Sarah 去哪裡. 我想我怎會知道? 他問了老師, 又去另一頭的教室找, 也找不到人. 那時離她下課已經過了 20分鐘了! 我倆電話打來打去, 都有點著急了. 當時Esther 老神在在打電腦, 說她不會丟的, 很有信心的樣子. 後來我靈機一動, 她該不會是跑去體操館找弟弟了吧. 老爹聽了, 趕忙再衝回體操館, 果然找到了小姐!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了今年第一場大雪, 校車也停開了.

昨天就聽說會有暴雪, 所以要 Esther 早上起來時, 先查一查校車開不開.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等了四個月,  Sarah 終於決定今天受浸! 實在太高興了.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週是老爹生日,  買了美味蛋糕慶祝.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學校幫 John 作的最重要一份 "心理教育報告" 出來了.

結果指出 John 有很好的非語言理解能力, 和一般孩童差不多. 但是他的語言理解力只有 6%, 報告中說, 兩種理解力有這麼大差異的小孩極為罕見.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會所改建的工程終於開始了!

連續三個禮拜弟兄姊妹們來作工, 砍樹, 拆房子.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很久沒有寫流水帳的日記了. 但是這一週以來的天氣太古怪, 決定來記記帳 :

星期一: 下雨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晚餐時間,  Sarah 告訴大家, 明天是 Inschool Release Day. 意思是小朋友去上學, 但是老師不上課, 他們就在學校看電影.

Esther 忽然想起之前有次看的是 "How to eat fried worms", 裡面一堆吃蟲的鏡頭, 非常噁心! 午餐都吃不下了.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John 在學校摔了一跤, 膝蓋貼了一個 OK繃回來.

Esther 問他, "How did you fall?"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