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的房間很小,大概是 9×8 平方英呎。之前他一直睡幼童床,暑假時換了一個一般的單人床,結果房間一半就沒了。

開學後他是一年級學生,開始要作作業,所以我們又搬了一個小書桌進去,房間更是擁擠。加上他的休閒活動就是架橋鋪鐵路蓋大樓,有時產生傑作,還不許人拆,所以半夜進他房間都要小心,免得演出大金剛毀滅城市的鏡頭。

一直在找下頭架空的床,這樣他就可以多出一些空間。可是一般的高架床都太高了,去看了幾個,床都比老爹高。想想 John 如果從 180公分的高處摔下來,豈不太慘了。

老早荳爸荳媽就說,要把荳荳的床送給我們。四處比較之後,發現還是荳荳的床合適,所以上週老爹回美國辦事,就把床搬回來了。

可憐的老爹開了五個鐘頭車,回來還不得休息。有個小孩太過興奮,一定要睡新床,只好捨命動工,拆舊床架新床。

過程中,姊姊們都被叫來幫忙。老爹看 John 在旁邊閒閒沒事,說,「姊姊都來幫你了,你應該去幫姊姊作事。」那天正好輪到 Esther 洗碗,她很高興,「Yah, John, go do the dishes. 我立刻說,「不行不行,John去洗碗,明天我們就沒碗吃飯了。」結果竟然是 John 頭一個「哈!」一聲笑出來。哇!John 頭一次聽懂我的笑話。

房間實在太小,勉強照了一張相。床下方就是 John playground,看起來好棒。連姊姊們都羨慕不已,輪流爬上去享受一下。真感謝荳爸荳媽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