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Esther 要去同學家作地理報告. 她和 D, S 三人一組, 約好中午一點去 S的家.

快到一點時, Esther 接到 D 的電話. 當時她正在洗碗, 我就把電話拿到她耳邊, 只見她邊講邊笑, 到後來完全喘不過氣來了. 

問她啥事這樣好笑? 她說, D 去早了, 還沒一點鐘, 所以 S 叫她先在外面等著. D 就叫爸爸把她放到附近的便利商店, 跟爸爸說, "我一個人等就好, 你可以先走了."  誰知這位爸爸竟然難過得要哭了, "What? My little girl has grown up!" 
Esther 笑得幾乎講不出話來了.

我說, 怎麼聽起來和我們家老爹很像啊! Esther 說, 就是啊.

告訴老爹這件"趣事", 老爹聽了, 臉色很嚴肅, "一點都不好笑. 如果是我, 我也要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