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是加拿大的感恩節, 我們一家和弟兄姊妹們去蒙特婁參加東加拿大感恩節特會. 氣象說那裡很冷, 結果晴空萬里, 天氣好得不得了, 帶了一堆的厚夾克都穿不上.

去之前心裡很掙扎, 一直想著不要去. 每天跟主說, 我不想去. 但是裡面總有感覺, 還是應該去的. 現在回頭看, 還是感謝神, 鼓勵我, 讓我有力量行動.

這次講"餵養和牧養", 最叫我感動的, 都是那些年輕弟兄姊妹的見證. 有人說剛信主六個月, 主就叫他去牧養人. 還有人跟主禱告, 讓主擴大他們的度量, 好打開家接待. 這次外地去的弟兄姊妹很多, 我估計平均每一個家要接待兩個家庭. 看到他們不但是盡力, 還是過了力量的接待外地聖徒, 真是很感動!

主日下午抽空和弟兄姊妹去皇家山和大教堂逛逛. 人好多, 一堆車子在停車場繞圈找停車位. 老爹沒空去, 只好我開車, 看到這麼多人只好禱告, 主阿, 給我一個停車位. 結果我一圈也沒繞, 就找到一個位子. 下車後不知往哪裡走, 只有跟著人潮. 上了台階, 到了一片樹林, 聽說從皇家山上可以遠眺整個蒙特婁, 可是我們什麼也看不到. 後來還是沿著步道走. 看到有人就走進樹林裡, Sarah 和幾個女孩跟著去, 幾個小男生也跟著, 我們其他老弱婦孺只有尾隨. 上上下下走了一陣, 忽然間到了一個廣大的建築, 前面一大片廣場, 視野寬廣, 整個 Montreal 就在眼前, 真有柳暗花明之感.

這次去遇見許多弟兄姊妹, 他們久久沒見到 John, 這次看到他, 很吃驚他的進步. 我天天和他一起不覺得, 聽他們稱讚 John, 心裡還是很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