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偷懶, 沒有更新格子, 就會有好友來問, 最近怎麼沒看到新文章阿?
很好很好! 讓我一點偷懶機會都沒有.

過去的星期一是春分, 才享受了幾天明媚的春光, 早晨竟又下起雪來. 根據 Sarah 的統計, 這是去年冬天開始後的第 46 場雪.

自從聽了大家建議, 改為白天打針, 情況大為好轉. 因為不用偷偷摸摸的, 怕把他吵醒, 可以 "快狠準", 速戰速決, 痛苦指數降低, 打針品質也升高, 這兩次都沒有淤血, 哈哈!

昨天Sarah 穿了一件新衣服, 媽媽說好看, 大姐姐說不好看, 在飯桌上吵了半天, 決定問 John, "Is Sarah pretty or ugly?" 媽咪和大姐姐不斷想左右 John 的答案, 他說, no no no no. 等我們都安靜了, 他很確定說, "Pretty!"
姐姐很失望 John 沒有和她同一陣線, 就問他, "How about me?"
John 回答, "You are old."

大家笑得噴飯!

老爹不甘寂寞, 也問, "What about me?"
John 竟然說, "You are ugly."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