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次半夜跑去打了就跑, 心裡都很不舒服. 上一次因為弄醒John, 他嚇一跳, 本來已經扎進去了, 又拔出來, 所以多扎了一個洞. 唉! 下定決心今天要光明正大下手.

從早晨就跟他心理建設, 告訴他打針多好, 他還跟我討價還價, Just one, OK? 我只好跟他說, One for today, 但是三天後要再打一針, 再過三天再一針, 然後再三天一針....看他似懂非懂的樣子, 最後回我一句, No!

傍晚的時候, 先給塗麻醉藥膏, 他就一副很敏感的樣子, 緊緊抓著褲子. 開始打針了, 爸爸抓著, 他像條蟲一樣扭來扭去, 我笑得無法下手. (不知是不是緊張過頭, 已經有些短路了). 發現沒拿酒精, 拿了酒精過來, 發現麻藥塗的地方又太下面了, 但是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 不管了! 爸爸抓著他趴在膝上, 大姐姐抓頭, 小姐姐抓腳, 媽媽一針下去!

小姐姐首當其衝, 看得一清二楚, 嚇壞了. 跟大姐姐說, 下次換你抓腳, OK?
老爹說, 全家都出動了, 可惜再沒一個人可以照相!

打完John 哭了一陣, 拿冰給他吃, 還是哭, 不斷地揉屁股. 後來他自己要求要冰袋, 我拿了冰袋來冰敷, 他馬上破涕為笑, 真不錯!

我覺得很奇怪, 以前帶孩子去醫院打針都沒這麼心疼. 現在怎麼心軟似豆腐? 我聽說有些醫生不能給家人開刀, 不知道是不是同樣心理?

不過白天打真的感覺好多了, 感謝主! 也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