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 J 拿到幾張馬球的票, 請我去看. 我們就帶著三個孩子, 浩浩蕩蕩殺到車程一個鐘頭外的馬場, 看了生平第一次的馬球賽.

一個大球場兩邊各有兩個竿子豎起的球門, 只見馬兒來去, 不斷有球進右方的球門. 在休息前, 播報員說現在是四比四平手. 我們聽得一頭霧水, 為什麼球都進一個門還能打成平手? 後來聽人解說才明白, 因為在馬群中, 讓馬掉頭是很危險的, 有如在高速公路上迴轉一樣. 所以不是一隊一個球門, 只要有控球權就可射門. 取得控球權的方式, 是在搶到球之後, 把球往後傳給你的隊友, 之後就可往前攻擊.

本來不想帶孩子去的, J 說要讓 John 多見見世面, 多一點刺激才好, 所以就帶他去了. 之後因為多了兩張票, 所以姊姊也跟著湊熱鬧. 結果是姊姊們最高興, John 多半時間是背對著球場, 在本子上畫馬球比賽圖, 圖上有兩匹馬兒, 許多球門.

比賽結束後, 要 John 去和馬兒照相, 他也不肯, 很害怕靠近馬! 所以只有 Sarah 作代表, 和裁判照了張相.

去看球最享受的是免費供應的飲料和午餐. Yum! Yum! 真是標準的外行人看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