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固定會收到這裡的自閉症協會的 e-mail, 裡面有不同家長的問題, 還有其他家長的回覆, 以及各項活動的公告. 我很懶, 往往信都沒開. 上上週不知怎地, 竟然打開從頭到尾讀了一遍, 正好看到有人捐了150 張棒球賽的票, 讓家長自行索取. 就這樣, 我們全家去看了第一場的棒球賽, Toronto Blue Jays vs. Texas Rangers.

球賽在多倫多 Rogers Centre 舉行, 以往稱作 Skydome, 就在 CN Tower 的旁邊. 一面去 downtown 停車不易, 另一面小朋友很想坐坐這裡的 GO Train, (我家就在鐵路旁, 每天看著 GO Train 來去, 始終沒機會去坐, 小朋友很羨慕, 常常望著 train 流口水), 所以我們開車到市區南邊的車站, 第一次搭了 Go Train.

上車時正好是下班時間, 看對面月台人潮洶湧, 都是下班人疲倦的臉. 我們幾個在這邊, 背著零食相機, 手裡拿著地圖, 一副興致勃勃的模樣, 引來不少詫異的眼光. 我和老爹說, 我們看起來好像觀光客. 他說, 我們的確是觀光客. 所以兩名觀光客在車站照相留念.

坐過不少城市的捷運, GO Train 是我坐過最美麗, 最乾淨的. 小朋友們開心極了, 盼了兩年終於搭上了.

我們在 Union Station 下車, 有一條 Sky Walk 直接通到 CN Tower 和 Rogers Centre, 大約走十分鐘左右.

這是球場門口的大噴水池, 先坐下吃吃冰淇淋再說.

還記得 1993 年 Blue Jays 得 World Series 冠軍時, 我正懷著 Esther, 當時看電視為 Blue Jays 加油, 有一場打得十分驚險, 正緊張時, 第一次感到 Esther 重重踢我一腳. 所以我跟她說, 她和 Blue Jays 極有淵源, 從媽媽肚子裡就替他們加油了.

結果這次 Blue Jays 也不負所望, 10 比 1 大勝 Rangers. 一共三支全壘打, 第四局一口氣得了 9分, 整整打了一輪的球員, 中間還有一隻大滿貫! 除了全壘打外, 還有各式安打, 雙殺, 觸身球, 連球棒都打斷了兩根. 哇! 真是不虛此行.

可惜 John 還不懂得欣賞, 把所有的零食吃完以後, 就問, Is it time to go home? 第四局興奮熱鬧完, 他就坐不住了, 只好提前第五局完就走人. 不過該看的都看到了, 十分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