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前的週五和老爹去探訪一位生病的老姊妹,中午帶著弟兄姊妹和他們的女兒出去吃飯。老爹開車,一車坐滿五個人往餐廳去。

剛要過第一個十字路口,老爹問駕駛座旁的老弟兄如何走,他說直走。老爹就往前直行,沒有看到讓路的標誌,也沒看到右邊開來的大卡車。我坐在駕駛座後,眼睜睜看著卡車開過來,喊著 STOP! 已經來不及了,卡車就轟然撞了上來,正撞在老爹的駕駛座旁。

 

10329306_769020433132693_460271735179823120_n  

 

很快警察救護車都來了,把我們後座三位女士帶到急診室,老姊妹本來就有病在身,很快推去照了X光和CT,之後我和他們的女兒也照了片子,雖然身上劇疼,卻沒有骨折。老弟兄後來也進了急診室治療,檢查結果一切都好。

其實是司機位置撞得最嚴重,可是老爹除了腿有點疼之外,一點事也沒有。急診室的人都問司機呢?我們說司機很好。處理的警察跟老爹說,車撞成這樣,她沒期望還能跟駕駛說上話。

在醫院裡打電話給姊妹L,請她幫忙去載兒子。結果一下子,弟兄姊妹都知道我們出了車禍。教會的青少年也在FB上呼籲彼此替我們禱告。晚上弟兄來帶我們回去,一到家就看到門口已經停了一台車要讓我們使用,餐桌上也擺滿了食物,弟兄姊妹的愛心真是太太太讓人感動!

雖然沒骨折,後遺症還是有的。第二天開始感覺像被人毒打一番,上半身劇疼,特別是咳嗽或打噴嚏時,笑的時候也疼,現在只能皮笑肉不笑。

隔一天的主日早上晨更的時候,主特別用詩篇三十四篇安慰我: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

   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我怎麼想,都覺得是神差遣了天使擋在車前救了我們)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

      (這一節是講我們的主的。但是此時讀到,真是多麼安慰人呢!)

 

讚美主!我深知祂曾救我們拖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祂將來還要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