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已經一週了,開始是很驚嚇,不知從何說起,之後又覺得沒甚麼真實感,所以還是不知如何說起。事情是這樣:上週老爹帶著女兒以及滿車的行李要從多倫多回美國時,在高速公路上煞車突然斷了,眼看就要撞上前面的車,他方向盤一轉,換到旁邊車道去,幸好旁邊沒有來車,躲過一場可能會很嚴重的事故。

那時車在 Mississauga QEW 上,打電話跟弟兄求救,弟兄建議開到會所附近的修車廠修。所以老爹又在煞車幾乎完全失靈狀況下,開了四十幾分鐘的車到車廠。真不知是在高速公路突然失靈比較驚險,還是穿越 Mississauga 城到車廠的路比較驚險?反正神保守,平安到了車廠,修好了車,也享受弟兄姊妹的愛宴,半夜開車回到了克里夫蘭。

老爹在臉書上寫著:I am safe at home now. While waiting in Mississauga hall for 4 hours,
I have enjoyed 
a short talk with brother 張凡,
a nice dinner from sister
encouragement by a few young people
and then ingore brother Sam's good advice to stay one night,...

半夜十二點半他們到家,我給 Esther 一個 big hug,然後全家一起 group hug,心中非常感謝主!我突然間想到,老爹出門前,我在同樣地方特地 hug 他,說,「Please bring our daughter home safely.Sarah 聽到還覺得奇怪,通常我是不會幹這種事、說這種話的,現在回想,當時一定也是有主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