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給了 John 一塊金莎巧克力, 他吃完後, 拿著包裝紙說要做一個 shooter.

"A shoe?" 我問, "No. Shooter!" 他說.

聽了半天還是不明白, 決定拭目以待. 就看他拿了紙和一條線, 把金莎包裝紙戳破一個洞, 穿線過去, 用膠帶粘住. 再把紙捲成筒狀, 把線的另一頭粘在紙筒中. 哈哈, 這時候我明白了! 他把金莎包裝紙塞在紙筒中, 從另一頭吹, 包裝紙就從紙筒中射出來. "A shooter!"

好棒的 John! 竟然會發明玩具.

發現他挺有主意的, 昨天說要做一個 mailbox, 本來以為他要用紙盒剪個洞就算了, 沒想到他真的作了個 mailbox 豎在房間門口. 好可愛喔! 完全是他親手做的.

我們大家不斷誇獎他, 他很高興, 又在姊姊房門口豎了一個 mailbox. 然後姊弟們彼此不斷來回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