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校車又把 Sarah 放在兩條街外的圖書館, 幸好 John 已經開始坐小校車了.

事到如今, 我對於這裡的校車服務完全絕望, 和 Sarah 商量之後, 決定今天起讓她走路上下學. 其實學校到家也不過十分鐘的路, 以前為了讓她和弟弟一起才申請校車的, 現在只有她一人坐大巴士, 而且每天都要花30 分鐘才到家, 甚至像昨天, 竟然花了 40 分鐘, 真是沒有必要. 所以決定讓 Sarah 和校車說拜拜.

John 坐了小巴士之後, 原來大校車上的孩子很想念他. 有一個小男生問 Sarah,
"Where is John?"
Sarah 說, "He is taking the little bus."
"Why?"
"Because he is special."
"Then why don't you get on the little bus?"
Sarah 說, "Because I am not special."
小男生聽了一頭霧水.

另一個小男生也問 John 哪裡去了, Sarah 告訴他 John 從今起搭 little bus.
小男生說, "Big bus, little bus, what is the difference!?"
Sarah 告訴他, " One is big and one is little."

聽了他們無厘頭的對答, 笑死我也!
這兩天還發現這兩個姐姐對付弟弟, 已經比我更有辦法了!

有天晚上我叫 John 刷牙, "No!" 準備上床, "No!" 一副耍賴到底的樣子.
Sarah 在一旁說, 要不要玩 choo-choo train? John 馬上說, "Yah!" 然後姐姐當火車頭, 帶著強尼火車去刷牙, 然後強尼火車回房間讀書睡覺, 哇! 太厲害了. 連續幾天都是姐姐帶他上床的.

我這個媽真是當得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