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最近半夜常睡不穩,一兩點時總要哼哼哼.晚上給他吵起來, 睡不著乾脆就坐在床邊看著他.

似乎很久沒有在夜半守在孩子床邊了.印象最深的是老大, 小時半夜老哭, 我就一直守在她房中.禱告直到她睡著.

今天在John的房中,看著他晞瞇的雙眼,心中忽然浮現出一句話:耶和華阿,我向來等候你的救恩!

這句話是雅各在對他的兒子但說了豫言之後,所發表的感言.他知道但支派日後要變成------道上的蛇,他什麼也不能作,只能------耶和華阿, 我向來等候你的救恩!

或許日後有艱難, 或許將來有能預見或不能預見的危險,但是John,我要說,耶和華阿, 我向來等候你的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