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因為搬家,所以沒有計畫長途旅行。過去的週一是開學前最後一天老爹有空的時候,因此趁機帯小朋友去他們唸了許久的野生動物園一遊。


這個
African Lion Safari 離多倫多大約一個多鐘頭的車程。今年夏天不斷下雨,天氣很涼,每天都20度出頭,但是當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收音機報告說要到30度。


車上無聊,
Sarah 給弟弟的大牙來張特寫。




到了之後,第一個節目是看大象戲水。只見遠遠走來六七隻大象,鼻子牽著尾巴排成一排,浩浩蕩蕩走到湖邊,下到水裡游泳。其中有兩隻小象,真是可愛極了。




之後開車入園。一進去就有警告標示,若是動物損壞車輛,園區概不負責,若是擔心車輛受損,可以搭園區的巴士。我們自然是一無反顧開車進去。天熱,動物多半懶洋洋躲在樹蔭下,只有威風的獅子躺在石頭上曬太陽。




最有趣的是猴子,全跳到車頂上,吱吱討東西吃,其中一隻也跳到我們車上。看猴子上別人的車很有趣,跳到自己車上,還是嚇一大跳。前面車子的人拿餅乾偷餵猴子,一大堆猴爸猴媽小猴都跑去了。違規餵猴的後果,便是車後雨刷給猴子摘了下來。




優雅的長頸鹿從車前走過。




這隻羚羊就在我們車邊,還拿後照鏡搔癢。




John
看完猴子之後就不耐煩了,不斷問我們何時可以去撘小火車。我們只有迅速繞園一週,然後搭火車去。




最後的高潮是三個孩子騎上大象。




下午天陰起來,騎象時開始滴雨。等我們走回到餐廳,大雨開始傾盆而下。正好躲在餐廳吃薯條,兩包薯條結束,雨也停了。


回家路上,小朋友作一個遊戲,把美國
50州講出來,結果怎麼想都少了一州。回家看地圖,原來是忘了 Misso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