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Sarah 去音樂比賽, 這次老師給報了五個項目, 結果拿了三個第一, 兩個第二. 很高興!

其中一項老師覺得她該得第一的, 評審說她表情不好, 還偷瞄台下的人, 所以只有第二, 把老師氣壞了. 後來我問 Sarah, 為什麼臉這麼臭, 她說她餓了, 肚子一直叫, 所以她就看看台下, 不知有沒有人聽到.
結論是, 下次去比賽前要先吃飽.

帶她去的時候, 走一條新路, 以為可以早到, 誰知竟在修路. 卡在那裡, 急得我要命. 差幾分鐘趕到, 先把她放下來, 我去找停車位. 結果轉轉竟然走丟了!只好趕快喊主, 突然一條認識的路出現眼前, 趕快轉進去. 停好車, 趕過去, 發現伴奏的老師還沒到, 幾個需要伴奏的小朋友都在跳腳. 我只好又衝出去找老師, 原來他們也因為塞車耽擱了. 幾個回合下來, 緊張得胃疼.
這次音樂比賽, 好像跟我們的肚子都過不去. 不過還是很高興她有好表現.

最近Sarah 和 John 學校的校長升官了, 因為人事變動, 原本早應該決定的 John 下學年學校的安排, 一直拖到新校長來了才有了下文.
去年老師和我談過, 教育局很可能會安排 John 去特殊學校, 因為把所有特殊兒童集中一起, 他們比較好管理. 我是一點也不願 John 去特殊學校的, 老師很同情, 她們說我可以去參觀參觀新學校, 如果真不喜歡, 家長還是有最後的決定權.
之後為這事禱告了一下, 心裡很平安, 覺得神會有最好的安排, 就不再傷腦筋了. 最近應該要決定這事了, 才又想起來. 正打算問老師時, 她來電話說, 學校決定讓他留在原來的學校, 上一般的班級.
很高興學校的決定! 謝謝主的安排.

現在還不知道 John 明年能不能有個人的助教. 反正我已經下定決心, 如果沒有辦法提供助教給他, 我就去陪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