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迪士尼怎可不到 Magic Kingdom 一遊呢?



入門後,就看到馬車,奇怪的是沒有人去坐。



結果就讓我們一家人包了!從大門口到灰姑娘的城堡,我們就大搖大擺地坐著專車抵達。路人紛紛向我們行注目禮,還許多人興奮向我們揮手。



碰到 Goofy:



去坐了背景的雲霄飛車,John 自己一人坐第一排,膽子不小!我們全家正好擠一台車。



在小小世界裡,Esther 說這是她唯一對迪士尼有記憶的地方。還記得上次來她應該是七歲吧,第一個加勒比海海盜船就叫她嚇破了膽,結果沒有一個遊戲她敢去,所以我們就在小小世界玩了四、五趟。難怪她只記得這裡!



旋轉木馬:



去看了米老鼠3D電影。本來覺得是騙小小孩,一定蠻無聊的,沒想到竟然十分精采。裡面把幾部迪士尼經典的卡通片段擺上去,人物從螢幕裡跳出來,大家都忍不住要伸手摸一摸。John 太興奮了,瘋狂伸手亂抓,竟然從椅子上摔下去了。

小熊維尼,在憂愁的ER前擺出鬱悶的表情:



米老鼠和全家福:



這是新遊戲,以前沒玩過的,用槍射擊外星人。老爹拿了超高分,不愧是當過兵的,其次是我這打過靶的。另外三個活老百姓就不行了!
John 被外星人活捉了!



美國此時已開學,所以園內遊玩的人不多。不用排隊的結果是到了傍晚,我們已經繞場一周,好玩的都玩過了。百無聊賴等晚上的煙火:



一直掙扎要不要走人,可是聽說煙火好看,就堅持等下去了。後來發現果然等待是值得的,最後的遊行和煙火真的很棒!煙火配合著故事和音樂,驚奇不斷。既然自己照的不行,就從 Youtube 上借一個來瞧瞧吧!



掌聲與歡呼聲中結束了我們的迪士尼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