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暑假的最後一週,因為週末要去美國參加勞工節特會,我們就提早到佛羅里達的迪士尼玩了兩天。第一天去了 Epcot Center,下面的大圓球就是那裡最著名的標誌:




美國那時已經開學了,所以遊客不多,當天和前一晚下雨,因此遊客更少,所有的遊戲都不用排隊,直接走進去就是了。

首先就是到大圓球裡,享受超時空之旅。我們兩人坐一張傳動椅,從蠻荒宇宙開始,一直到未來的世界。最後還照相,作成影片e-mail給我們。



Epcot Center 分成兩部分,前半是由各個大公司提供的主題館,如柯達的時空館,石油公司的能源館等等,後半就是各個國家的展覽館。

有墨西哥:



挪威館裡的維京人,當時姊姊要他露出凶狠的表情,結果是這樣:



中國館前的獅子會咬人:



德國or法國?年紀大了,一下忘了。



這張很好看,管他是哪裡。



各國館還有不同演出,Sarah 身後的英國館前演出了亞瑟王與聖盃,十分爆笑,可惜攝影師顧著看戲,忘記攝影。



Epcot Center 中央大噴泉,不時有水舞。晚上在中央湖心有雷射煙火秀,十分精采。攝影師這次照了,可是效果太爛。就請大家想像吧!

更多相片請到相簿裡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