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佛羅里達決定得很倉卒,差不多是出門前兩週定案的。不過老大再兩年就上大學,我怕之後要全家出遊恐怕就沒那麼容易了,所以要把握最後的每個暑假,每次都好好地玩一玩。


本來也考慮去紐約,但覺得
John 大概不會那麼喜歡博物館自由女神等地。迪士尼正相反,以前不是去的時候大肚子,就是尿布奶瓶嬰兒車的,現在孩子們不大也不小,正是再度造訪的好時機,特別是 John 還沒去過呢。




可惜天氣不作美,下飛機就是陰天,到了旅館開始下大雨。雨勢瘋狂到一個地步,雨刷一點作用也沒有!我們在車裡等了半天,雨一點沒有變小的樣子,我們乾脆就不下行李,直接衝到
Downtown Disney 去。


一路上路標都看不清,我們等於是瞎著眼撞過去的,竟然也摸瞎摸到了。我們五個人用兩把小雨傘,衝到最近的建築物,正好就是太陽劇團的門廊。身上是濕的,雨又這樣大,哪裡也逛不成,乾脆就買票去看太陽劇團的
La Nouba


我們幾隻落湯雞找到位置坐下來,裡面的冷氣叫人直打寒顫。
主要人物繞場之後,故事開始了:一個拿著掃帚的胖太太從城堡裡出來開始打掃,誰知鬼哭神號,各路好兄弟都出來了。這時身上還半濕,寒意直往上升,絕對有百分之百恐怖效果。

之後便是各路好漢出來表演,配合上現場演奏、演唱的音樂,特別的燈光與舞台設計,還有非主戲表演的人員一旁精采的龍套
,真是一連串目不暇給五彩繽紛的饗宴。



印象最深的一個是四個穿綠衣的小女孩玩扯鈴,原來是很中國的玩意兒,搭上他們的舞台,叫人覺得是四個小妖精在城堡前玩耍。另一個我很喜歡的,是一人在塊紅綢上,當他隨著紅布上騰時,看起來好像在火焰上飛翔,當場叫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最後胖太太親了隱形的青蛙一下,變成了王子與公主。從開頭夢靨般的情景,到童話的結局,真是精采!不愧像他們廣告詞說的,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馬戲表演。

出門後雨變小了,我們心滿意足地回到旅館,卸下行李,預備隔天造訪 Epcot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