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把塵封許久的畫都掛了出來,其中很多是拼圖裱成的圖片。我數了一下,竟然有五幅之多。



這幅雷諾瓦的少女是我玩的第一個大型拼圖,50*75cm 的1000片拼圖。只要看構圖就知道是高難度的,不是褐色就是白色,我大概花了三個月時間完成。

拼過高難度的,其他風景的拼圖就簡單了。之後我又拼了兩個風景拼圖,兩個油畫拼圖,都一個月左右就解決了。

玩拼圖真的很快樂,每塞進一片都給人極大成就感。要不是家裡實在沒地方掛了,恐怕會一直瘋狂拼下去。

現在客廳最顯眼處,掛的是梵谷"鳶尾花"的複製海報。經過幾次搬家,玻璃鏡面已經有兩處裂痕,加上長久日照,顏色也褪了。正巧客廳其他地方掛的都是拼圖,所以又興起,決定再來拼一幅大型油畫。

這次選中的是莫內的"鳶尾花",共1500片。從九月一直拼到十一月,伴我度過腳傷無聊的時間。





上面是即將完成的拼圖,下面是原畫。下次來我家,別忘了好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