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了DAN doctor, 又加了幾樣補充劑. 之前不知在網路還是書上看過, 有個孩子要吃10 種營養劑. 那時還想怎麼要吃這麼多, 沒想到 John 不落人後,我算了算, 他的各種補充品也已經高達九種了, 十分驚人!

他每天要吃:

Super Nu-Thera 1tsp
Magnesium powder 1/2 tsp
HMP powder 1/4 twp
Statin Capsules 1顆
Omega-3 1包

還有
Unda 7, 23, 240 每天三次各5滴 (這是為著他尿床加的)

加上三天打一次的 B-12 針劑.

每天早上忙著張羅這些東西, 軟硬兼施要他吃下去, 如果他合作還好, 不合作就很辛苦了. 然後還要為他預備特別的食物, 抓著他打針.......不禁要想, 花這麼多力氣真的有效嗎? 這麼多補充品真對他有幫助嗎?

也有姊妹問我這問題, 我想想之後告訴她, 傳統醫學認為自閉症是不能醫的, 只能作therapy, 現在既然有人說有方法, 並且試了之後也有一些果效, 不為他作就覺得心裡不安. 所以還是繼續努力吧!

在星兒網站看到用瀉鹽泡澡有效, 嗯, 要研究一下哪裡可以買到瀉鹽呢?

John 準備好, 我們要再加一樣: 瀉鹽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