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 的注射劑上星期五就來了, 可是當時預備要出遠門, 想還是回來再開始, 所以就一直拖到昨天.

醫生建議用麻醉藥膏, 我自己先試用, 好像不大有效. 不過還是在 John 睡前先給他塗了. 等他睡著了, 我和老爹偷偷溜進他房裡. 給他脫褲子時他都沒醒, 可是針頭才碰上皮膚, 他就叫了一聲, 我們倆嚇一跳, 趕忙跑出來.

20 分鐘之後, 想他應該睡沉了, 我們再度進攻. 真是很緊張! 注射針並不大, 針頭也不長, 只是為了要打到脂肪而不是肌肉部分, 必須以30度角進入, 然後變成10度角. 抹酒精時, 我心跳加快, 手也有點發抖. 強尼老爹說, 不管怎樣, 打了就是了!

有他的話作強心針, 我就狠心扎下去, John 醒過來, 說 No, Stop it! 我又手軟了, 爹地用力抓著他, 說快點打! 我把心一橫, 把針轉進去, 然後一下子把藥劑推進去. 拔出來, 流了一點點的血.

John 開始哭, 我心虛逃了出來, (真是無膽之人), 留下老爹安撫他.

還好, 大概只哭了五聲, John 就繼續睡了.

之後我開始想, 不知角度對不對? 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不知道藥有沒有流出來? 不知道以後要不要趁他醒的時候打?

老爹倒是沒事人樣, 看我擔心這擔心那, 一句話: 當然打進去了! 叫我安心不少.

早上觀察他的尿液. 如果打到肌肉, 藥太快進入身體裡, 很快就排出來, 尿會變紅的. 觀察的結果非常理想, 顯然是打對了, 嘻嘻!

第一次打針的感想: 作起來不是太難, 但是心情太緊張, 擔心要比打針辛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