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 John 開始吃非麥麵包了. Hooray! Hooray!

從健康食品店買了三條非麥吐司, John 原先是不屑一顧, 碰都不碰, 只好放在冷凍庫裡. 然後去買了麵包機, 還有各種非小麥的麵粉自己作麵包. 頭一次完全失敗, 第二次比較成功, 但是麵粉,水, 發酵粉的比例還不很對, 所以麵包中間凹了下去. 不過 John在一旁看得很有興趣.晚餐也不願吃, 就等著麵包出爐. 剛作好的麵包雖然長得挺醜的,聞起來倒很香, John 開心的吃了幾團, (因為切不成片), 開始接受非麥麵包特別的口感了.

昨晚他肚子餓, 又說要吃麵包. 我拿出之前他不肯吃的冷凍的非麥吐司, 他竟然一片接一片,一連吃了四片,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John 你有東西可以吃了, 媽咪也有救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