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回美之後,每個人一見到我總要問:什麼時候走?答案從九月、年底、二月,到「應該快了吧」,講到後來越來越心虛,好像放羊的孩子喊狼來了,喊了半天根本沒有狼蹤,最後不敢喊了,只能說「主知道」。

讀到雅各書四章,那裡說: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裏去,在那裏住一年,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本來雄心壯志要為主大幹一番,為著主「做買賣得利」,這一段時間等下來,真覺得明天如何,完全不在自己手裡,只能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去澳洲,也可以去服事。」開頭心情興奮激動,現在只能求主有憐憫。

三月底送出FBI 的良民證申請,預計工作時間是兩個月。等了兩個月還是沒消息,因此六月初我們寫信去詢問,他們回電說早在四月底已經寄去澳洲使館了。我們再去信澳洲使館,結果隔一個週末,馬上就接到通知,簽證批准了。

跟一位姊妹抱怨這整個過程,知道會申請到,就是不知道要等多久;而且還不告訴你所有要辦的事項,總是辦完一樣再告訴你下一樣,你不知這到底是不是最後一項了。姊妹聽得笑起來,說辦這個簽證很像我們跟隨主,明知道有榮耀盼望,就是不知要等多久;而且主每次只帶我們走眼前的一步,再遠也看不到。聽她這樣講,深深覺得這是主,從此後不敢再抱怨澳洲使館的辦事效率。

總而言之,狼來了!不過我們還得再辦白皮書,為著長期離境美國可以再入境。
要辦多久?大概還要兩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