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主日是我們來澳洲一週年,弟兄姐妹竟然還準備了蛋糕慶祝,真是太sweet 了!

 

cake  

可惜我從上週開始眩暈發作,主日還不舒服,只有在切蛋糕時露了一下臉。想到去年此時,我也是暈機暈得一蹋糊塗,騰雲駕霧一般到了這裡,同一天同樣情景出現,不知該說太湊巧還是太不湊巧。

之前從來沒這樣暈過。上週三吃完晚飯,突然間頭暈起來,我趕忙躺下來。一切的燈光都叫我難過,請孩子把燈熄了。正好是禱告聚會的時候,聽到弟兄姊妹來了的聲音,我閉著眼,一動也不敢動,苦苦忍住噁心的衝動。後來還是忍不住了,不但是晚餐,最後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這種排山倒海的暈眩中,頭連一公分都不敢動,一旦移動就是一陣嘔吐,所以身體只能維持吐過後的姿勢,真是從來沒這麼悽慘過,生孩子都沒這麼慘。整個過程持續了六、七個小時,到了半夜一兩點才緩過來。

躺在床上只能不斷求主救我,主也真是十分信實,專程送來祂的幫助。來禱告聚會的 David 弟兄是醫生,聽說我病了就來看我,所以我發作的過程都有醫生全程照料。診斷,打針,還跑出去買藥。雖然極度的難過,我仍然忍不住想主真是太愛我了,早不病晚不病,就在醫生來的時間開始病,天下還有這麼好的事!

這一年來真是深深覺得主在各樣事上顯明祂是主。好像詩歌說的,「你是我神!全有!全足!全豐!你能為我創造我所缺乏;有你自己,在我回家途中,無論有何需要,都必無差。」

其實還有太多太多可以分享的,可惜我的暈眩仍餘波盪漾中,沒法再打了。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