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開Google, 美麗的花朵顯示今天是春分。

給 John 拿出短袖制服來,慶祝春天的第一天。帶他上學的路上,發現很多樹都開花了。心裡不禁又嘆息,我們已經在美國度過四季了!

去年夏天回來,經過了秋冬,現在連春天都來了。我們怎麼還在這裡!我不禁跟主抱怨起來。感覺主似乎跟我說:快了快了!

真的嗎?我很難相信。我們申請三地的良民證,美國台灣的一週就辦好了,加拿大卻遲遲沒有消息。上網去查,發現竟然要十一週,一桶冰水淋下來,我跟老爹都沮喪極了。 老爹發信去查詢,他們回覆說,申請者眾,請耐心等待。 

跟弟兄姊妹們抱怨,他們兩眼發亮,「那你們就可以待久一點了!」「乾脆不要走了!」有人這麼說。害我不知該哭還是笑好。

結果就在春天的第一天中午,老爹收到 e-mail,加拿大已經把良民證寄出了。哇,太開心了!真是春日的大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