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克里夫蘭秋天這麼多雨,有時細雨,有時暴雨,連下幾個星期,下得人心情鬱悶極了。

偏偏最近總是聽到壞消息。以前服事過我母親的郭弟兄,也是 Esther 姊妹的父親被主接去了。過程和媽媽很像,都是進了急診室,然後住院不到幾天就走了。

我們現在暫住在老弟兄家,師母最近情形也不好,老弟兄前一週就匆匆趕回加州去了。

這邊也好幾位聖徒身體不適,住院的,做化療的……

老爹上週末去了蒙特利爾。昨晚家裡網路斷線,電話也吱喳作響,時靈時不靈,好像老爹不在,家裡就會出個甚麼狀況。很無奈,只好自己找電話公司來修理。更怪的是,平日電話好好的,都沒人打來;等電話不對了,大家就約好此時打電話過來。

晚上睡覺時做了個夢,我回到幼年的家。有朋友來找我,結果屋頂漏水,我拿個水桶接著,跑去跟爸爸報告,然後媽媽也出現了,她說: 平日沒問題的啊。結果邊講,朋友們說屋頂都漏了,嘩一聲,整個房子開始都在滴水。我被夢中的水淹醒,看看鐘才五點多。忽然間想到:這好像是爸媽走後,第一次夢見他們倆。

夢境正好表達了心境,最近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