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搬家去澳洲,要把你一人丟在多倫多上大學,對你對我們都是很大的一個改變。

朋友們問你上大學後,"Are you moving out?" 你說,"My parents are moving out." 我聽了先是瘋狂大笑,之後開始鼻子微酸。畢竟你申請多倫多的大學,原本就是想留在家裡的,誰知我們竟然要搬家,把你扔下。

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看到你上台領獎,聽到你的朋友同學們在台下大喊你的名字,真是與有榮焉。覺得你去幼稚園,不過是昨日的光景,怎麼現在就高中畢業了!而且畢業典禮上,還有男生找你告白。哇!你長得太快了,讓我覺得老之將至。

算算離開學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以後就沒甚麼機會煮飯給你吃,不能給你 ride,不能追著要你收拾房間,不能看到你跟弟弟玩Wii,跟妹妹擁被聊天的光景,就覺得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住在 downtown 要一切小心,安全第一。不要懶得煮飯吃飯,不要忘了clean up。好好讀書,enjoy your university life! 盼望放假的時候能夠見到你。


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