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主的帶領,我們舉家要搬到澳洲雪梨(悉尼)服事當地教會。一個多月之前才剛定下來,我們開始進入忙碌狀態,因此很久沒有更新 blog,請親友見諒。

先簡單報告目前的進度和計畫: 因為我們必須回到美國辦理澳洲工作簽證,所以第一步是回到美國。預計7月25日搬隨身行李回克里夫蘭,等所有旅行證件都辦齊了,就從美國飛澳洲。老大已經申請到加拿大的大學,澳洲的學校來不及申請,所以她會留在多倫多當國際留學生,上 Ryerson University 的 Business,另外兩位小朋友就跟我們去澳洲。

還不清楚澳洲居住的狀況,所以家具打算留一些給老大,(她在學校附近租房跟兩位姊妹同住,)其餘全部出清,書和一些家用品就直接寄到雪梨。好多東西都是20年來從麻州到辛辛那提到克里夫蘭到加拿大一路跟著的,不是那麼必要,但是也捨不得丟,趁這次機會正好沒必要的就全扔了。

最近心裡一直唱著達祕的這首詩歌:
何等喜樂,何等喜樂,我們能夠一無所有,一無所是,一無所見,唯見榮耀裡的基督;
何等喜樂,何等喜樂,我們能夠一無所有,一無所是,一無所顧,唯顧祂在地權益。

真的心裡很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