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老大
Esther 從學校打電話回來,說頭痛欲裂,讓我去接她回來。以往她從沒頭痛的經驗,第一次痛得這麼厲害。


從學校接她回來,休息,吃藥,刮痧,到晚上好一些,隔天又犯了。讓她去看醫生,小姐竟然一口答應。平日若是小毛病,一定是不去看的,可見這次真是很不舒服。趕忙打電話,竟然一個鐘頭不到就看到醫生了。﹝這在加拿大真是奇蹟!﹞


醫生說這是典型的偏頭痛﹝
Migraine﹞,引發的原因可能是食物、氣候,或是經前症候,解決方法就是吃藥,臥床休息。拿了藥回家,Esther 覺得好多了。


本來以為這樣就解決問題,沒想到隔一天又犯了,又留在家裡。吃很重的止痛藥
Tylenol 3,都沒有果效,只好買另一種很貴的偏頭痛專用藥 (一顆加幣17元,台幣400),吃了當下是好了些,但是偏頭痛還是每隔一天發作一次,有時是清晨,有時是早上在學校的時候。


我上網研究了一番,依據專家說法,偏頭痛是因血管緊縮然後又變寬,血液大量流過造成的。所以我想出一招──用熱水泡腳,結果好了一天,之後還是犯了。


頭痛醫腳不管用,我又想是不是眼睛疲勞引起的。正巧她的眼鏡架斷掉,約著去看眼科醫生,結果有一眼度數略為增加,但是眼壓還好,點了散瞳劑觀察眼球也沒啥毛病。醫生說應該不是眼睛的問題引起偏頭痛的。


這一兩個禮拜真是疲於奔命,一下去學校接人,一下去看家庭醫生,一下看眼科,配眼鏡,醫生也給用最快速度約了照核磁共振,
( 通常這種檢查都要等一兩個月的),結果上週就去照了,不過也一樣沒有回音。


這陣子老爹不在家,出了這麼多狀況,我覺得真是撒但的攻擊。再加上過去這週末我要去美國參加姊妹特會,許多報名的姊妹都出了狀況,有的公司裁員,有的人生病,也有孩子生病的,因此心裡更加確信是撒但的阻撓。請許多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到了上週的週末,雖然
Esther 還是頭疼,我心裡卻感到十分平安。


離開的前一天,我和一位姊妹講起女兒的偏頭痛,她告訴我要吃維他命
B2,很多人吃了都有改善。聽了很開心,立刻買了一瓶回來,囑咐女兒一定要天天吃,隔天我就去了美國。


經過三天的特會,昨天晚上回到家裡,
Esther 一見面就對我說,她的頭疼好多了。我大樂,給她一個 big hug。我邊吃晚餐,邊聽她跟我說這幾天在家的情形。她告訴我,這幾天一早吃B2,那一天就不疼,但如果晚了點吃,就感覺要發作,趕忙吃下去,情況就還好。我告訴她,我很確定這是撒但的攪擾,要叫我不去聚會的,所以我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這樣撒但發現攻擊無效,就不會再來攪擾她,「我去是為著解救你」。Esther 聽了哈哈大笑,從餐桌另一頭伸手跟我握了一握,說,”Mommy,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