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美國一週訓練,回來這天正好是美國國慶日,我們從尼加拉瓜瀑布經過,就帶著兩個小朋友去看國慶煙火。(老大還在美國繼續參加一週特會,孩子大了,已經開始脫隊了。)

車子開過瀑布旁邊,正好出現一道彩虹。



我們在瀑布對面的石牆邊找地方坐下,右邊就是尼加拉瓜瀑布,



左邊是美國瀑布,煙火就在這邊瀑布上空發射。



天逐漸黑了,加拿大這邊的煙火是十點發射,但是對岸九點半開始,就陸陸續續在三四處不同的地方發射煙火。等到十點鐘,加拿大的煙火也開始了,兩岸煙火相輝映,也算是奇觀。

可惜加拿大這邊只放15分鐘,畢竟不是他們的國慶啊,不過孩子們已經很開心了。

John 站在石牆上興奮不已,每發射一枚煙火,他就跳一次。真擔心他從牆上摔下去,只好緊緊抓住他。上次他看煙火時應該是兩歲,給煙火爆炸的聲音嚇死了,緊緊抓住老爹發抖,還在他肩上留下兩排牙印。隔一年去同樣的地方,他還指著天空說砰砰砰,一副餘悸猶存的樣子,我們只有安慰他,今天不會砰砰砰。這次他一點也不怕,還對我說如果有人帶著小嬰孩來,小嬰兒會被嚇哭的,表現出「我長大了」的氣概。

這是最後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