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的學校 Ray Underhill每個月都要給獎,閱讀、運動、科學……,到了學期末正好每個人都得一個。強尼第一年上幼稚園時,得的是最佳騎三輪車獎,當時我心想:老師,辛苦了!還想出這個獎來。去年他得的是科學獎,叫我十分驚喜。兩週前,老師通知強尼得獎了,我想他還不會騎二輪腳踏車,不知這次會得什麼獎?結果他竟得了模範生獎。


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也是強尼在
Ray Underhill的最後一天。早上學校打電話來,問我會不會過去?我聽得一頭霧水,開頭還以為是新學校打來的,因為我和他們約好要去拿東西,後來才明白是現在的學校,原來強尼又得獎了。




強尼得的是
Ryan Gillen Memorial Award,是一對父母紀念他們的孩子所設的,每年頒給有disability的孩子。設立這個獎的夫婦也來參觀頒獎典禮。


強尼的三個老師用他的名字拼音,說明他得獎的原因:

J is for joining in. John likes to be part of the group.

O is for optimism because of his positive attitude he now is more willing to take risks.

H is for humour. John loves to laugh and always has a smile on his face.

N is for nice. John is an all around pleasant individual.




聽得我眼眶潤濕。可惜到了精采關頭,相機沒電了。只好用力幫他拍拍手。


從學校走出來,心裡很感慨。想到四年前剛到的時候,無論課堂發生什麼事,強尼總一個人在旁邊玩自己的,誰也不睬,到現在老師竟然說他喜歡在團體裡面,真是好大的進步阿!


回來之後,
Sarah 幫弟弟拍了一個訪問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