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始打包,把封存地下室的箱子理了好些出來。用不著的東西丟的丟,捐的捐,要帶走的捆好貼上標籤。


上次搬家十分混亂。因為房子一時還沒賣掉,所以東西一直沒有完全打包好,搬家那天就把東西往車上亂扔,扔滿了就開車走人。到了之後就揀要用的箱子打開,其餘全堆地下室。有時想到什麼東西,就下去亂翻一通。所以現在地下室裡一堆開腸破肚、內容不詳的紙箱,想到就很頭大。我們真像亞伯拉罕,住在艾和伯特利中間──艾是亂堆,伯特利是神的家。


星期六讀經講到以色列人遷移會幕,神清楚指明什麼家族負責搬什麼東西,如何收拾,如何搬法,每個步驟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看了深所有感,希望這次搬家能更有神的性情,所有東西有秩有序,別像上次弄得一團混亂。


所以下定決心好好清理,一個下午解決了一堆的紙箱,結果弄得腰酸背疼,手腳酸痛。累到一個地步,連一個茶杯都拿不住,潑了一身的水。


屋漏偏逢連夜雨。晚上睡覺時忽然聽到吱吱聲。先是以為是我的手機沒電,起來看還有;又以為是煙霧警報器沒電了,聽聽也不是。後來確定是手機響聲,可是又找不到老爹手機,沒法子只好把老爹吵起來,三更半夜兩人瘋狂尋找手機。最後使出殺手鐧──打電話,結果在老爹牛仔褲中找到手機。從三點二十分搞到三點五十。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