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事件一:


氣溫很低,氣象報告警告大家不可長時間停留在戶外,學校把原有一天三次的戶外活動時間都取消了。結果中午的時候,
Sarah 學校的火警鈴響了,所有學生都要撤到戶外。可憐的小孩!沒有外套在外面站了15分鐘。Sarah 流起鼻血,雪上滴得都是。很多小孩還穿著短袖,在零下近20度的低溫中,凍得嘴都紫了。


消防車一直不來,結果還是校長打電話,好不容易他們才來解除警報,讓小孩進到戶內。結果發現竟然只是警鈴誤響。


烏龍事件二:

傍晚
Sarah 去和伴奏老師練習,一去發現笛子壞了。這已經是第三次她要比賽之前笛子壞掉!原因無他,就是小姐把擦笛子的布塞在盒子裡的緣故。明天就要比賽了,我氣得不得了。罵了她一頓,趕快衝到音樂行去。


裡面感覺要禱告,可是氣得禱告不出來,只想罵人罵到飽。後來還是勉強按捺怒火,跟 Sarah一起禱告。幸好音樂行還開著門,幸好在店裡的是會修笛子的人,他弄了一下,修好了。他說若是要進廠送修,就要三個禮拜,而且他們店裡已經沒有其他的笛子可以出租了。感謝主!


烏龍事件三:

家裡冰箱空了。不知為什麼,總是遇上大雪、大風、低溫的時候非去買菜不可。從音樂行出來,往超市衝去。


冒著寒風,發著抖拿了手推車。好不容易買好東西,排了半天隊,小姐開始算帳了,竟然發現自己沒帶錢包!這下糗大了,只好跟小姐抱歉,空手回家。


真是叫人筋疲力盡的一天。後來想想,幸好樂器行沒跟我要錢,否則只好把 Sarah 當在那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