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們來加拿大之後,幾乎就不看電視了。以前在美國,每天至少會看看新聞,電視有些什麼熱門影集,起碼還是有點概念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除了John 偶爾會看看TVO kids 之外,電視只被我們拿來播放DVD之用。

回去這段時間,John 真是看電視看到飽。婆家有兩台電視,其中一台基本就被John 霸佔了。就像姑姑之前留言所說的,他看著卡通,或是傻笑,或是隨著劇情發出各種音效,或是對旁邊的人說出長串評論。這時就苦了不懂英文的阿嬤,不知如何是好,後來小姑們教她,你只要說yes yes 就好了。有趣的是,許多節目都有英文中文雙語播出,John 竟然堅持要看中文的,還說,”I understand Chinese.” 只不過這句話也是用英文說的。

婆家有裝第四台,所以有卡通台可看,回娘家就沒了。這時電視就變成我的,看了很多重播的綜藝節目,雖然都是好幾年前的節目,我一樣看得津津有味。有時想想,還蠻慚愧自己的品味的。


可是品味最差的還不是我。這段時間正好碰上立委選舉,電視上一堆的競選廣告。
John 學會的第一句,就是阿扁先生所說的,「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

還有他最喜歡的廣告,竟然是斯斯感冒膠囊!( 貼上來給沒看過的人欣賞欣賞 )



我才聽兩次就受不了了,世界第一俗廣告莫此為甚。以後一碰到,我就趕忙消音或是轉台。有次我正要轉台,
John 正好在旁邊,竟然叫我別轉,等他看完才可以換台。昏倒!


貼文的時候,在
YouTube 上找到這段廣告,John 聽到了,還從房間跑出來,隨著音樂唱完才又回去。再度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