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累, 躺在床上休息, John 也擠過來, 兩個人互相搔癢, 鬧了半天. 之後他突然對我說, 他過了很糟糕的一天, 講的時候還眼泛淚光. 我趕快同情地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他班上有個女孩, 不斷地"騷擾"他. 我問他有沒有報告老師, 有沒有叫她離遠一點, 他說他都做了, 可是沒有果效. 根據 John 的說法, 下課的時候, 大家都在操場, 那個女孩一直纏著他, 他實在沒辦法, 只好躲在一個 "big fat bush" 當中, 才擺脫糾纏. 這個女孩連上課都會去找 John, 不過被老師制止了.

看他真是很煩惱, 而且聽起來還不是第一次. 我只好告訴他, 要很堅定跟那個女生說, Don't bother me! 

原本我們擔心他在學校沒有朋友, 每次問他朋友叫什麼名字, 他總說不上來. 不過幾次去學校的活動, 發現他還挺有人緣的, 一到孩子中間, 大家都像合唱團一樣, 熱情叫他的名字. 小女孩會跟她們的家長說, 這是我們班上的 John. Sarah 就開玩笑說過, John 是他們學校裏的名人. 可是 John 本人卻傻傻的, 沒啥反應. 當時我還很高興, 大家都對他如此熱情, 怎麼也沒想到他會碰上這樣"過度"熱情的女孩, 遇上這樣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