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姊妹聚會時, 手機響了. 原來是學校來電話, 說 John 的書包丟在校車上沒拿下來, 所以中午沒有午餐吃, 媽媽得去送午餐.

John 每天出門, 都是一頭往外衝, 我都要問他, 上學應該帶什麼去? 他才恍然大悟, 回頭背書包. 有一次從校車下來也是把書包丟在車上, 提醒他之後他才回去拿的.
這次老師問書包哪裡去了, 他還是說不清楚, 唉! 這個小孩.

昨天 Mr. Forgetful 忘了書包, 今天二小姐就忘了音樂課要帶長笛. 每天她出門, 我也是要唸一遍, "午餐? 水壺? 眼鏡 (有天就忘了戴, 上課一直問老師黑板上寫什麼)? 音樂課? 體育課?" 今天不想念了, 結果就要跑一趟.

親愛的老爹, 這是誰的遺傳呢? 

還是大小姐好, 東西從來也不忘. 這又是誰的遺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