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至今還不大會自己穿衣服, 要花很長的時間, 而且常常穿反.
職能治療師和學校老師都叫我要讓他多練習, 但是我如果在他旁邊, 他就會要我幫忙,不耐煩自己嘗試. 所以我常常躲起來, 不看他穿衣服.

前兩天又發現他褲子穿反了, 我告訴他褲子反了. 本來就要拉上門走開, 關門前看見他把褲子脫下來, 可是不像一般人把褲子轉過來, 而是自己在原地轉圈圈, 轉到對的方向, 再把褲子拉起來.
我看了很吃驚, 又覺得好笑. 趕忙拉上門, 然後偷笑好久.


自從去看了 Charlotte’s Web 後, 他在屋裡看見蜘蛛, 就不像以前大驚小怪, 尖聲大叫要我們去殺蜘蛛.
昨天他房間裡發現一隻, 他竟說, Don’t kill it. It is Charlotte’s baby.

就在打文章時, 姊姊房裡出現一隻很大的. 爸爸來殺了.
John 說, Wow, It’s Charlotte’s Big baby!


每天晚上, John 刷完牙後, 就會收拾玩具, 我們讀書, 然後跟他禱告睡覺.
就這兩天, 我和他說晚安, 離開房間後, 他會開始一個個點名:
”Daddy” ”Yes!”
”Good night.” ”Good night, John”
”Sweet dreams.” ”You, too.”

”Esther” ”Yes”
”Good night.” ”Good night, John”
”Sweet dreams.” ”You, too.”

”Sarah!” ”Yes”
”Good night.” ”Good night, John”
”Sweet dreams.”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